10/14/2008

來自德國的「歐咪那給」

洲算是相當令人嚮往的旅遊地點,但由於旅費過高,本人經濟能力有限,所以一直也只是觀望從未成行,要是讓我第一個選擇歐洲要去的國家,我應該會選擇義大利,因為我想去看看歷史悠久的 FIAT 車的出生地。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但本文的重點不是旅遊,而是這個月有同事前往德國旅遊,很貼心的帶了個小禮物送我跟其他人,沒錯!我就是要介紹這個小禮物。這東西乍看之下是非常怪異的(如左圖),一塊橡膠包覆著一塊金屬,也不知是何種用途。由於是國外製品,所以整個包裝說明也都是以英文印刷(幸好不是用德文)。

包裝上打著「Zilosoap」,這是產品名稱吧?Zilo 我不懂什麼意思,但是後面的 soap 我可就認識了;是肥皂...,但是這玩意是肥皂??

一個要價 5.95 歐元,真是不便宜的東西。「For fresh hands」洗手用?還真的是肥皂!?所以猜想旁邊那圈像橡膠的部分,其實應該就是一般肥皂吧,只是為了裝飾在中間坎了一個金屬塊。不過光想像,這樣的設計還真是無用,還是拆開確認身分。

拆開後,我昏頭了...。因為那塊黑黑的還真的是橡膠,完全無法理解這樣的東西如何用來洗手?

那塊黑橡膠在其中一角,還有一排小鋸齒狀的設計,我完全搞不懂是怎麼用這玩意!

經過送禮的同事解釋,原來這算是環保商品,利用橡膠坎一塊金屬的方式,拿來在水龍頭邊沖邊洗手時,連續搓洗使用 20-30 sec 後,它會產生負離子帶走手上的髒東西。那鋸齒設計,則是用來清洗一些像是指甲縫的小地方。據當地銷售人員說明時還有提到,甚至像切大蒜手上殘留的異味,都能一併被清洗掉...。「傑克!這實在太神奇了!」,找一天試試我再來報告使用成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